其實在哪裡我都可以生存得很好。

這是我去紐西蘭兩個禮拜後又回到台灣的唯一感想

回到台灣反而還覺得有點不習慣,我才覺得原來看了兩個禮拜的英文告示牌變回以往的中文路牌竟然對我來說竟有些陌生

我到底是有多討厭自己的母語阿......(抹臉)

總而言之這次回來也不會待太久,我只是回來辦一點事情跟打包一些在那邊買不下手(因為貴到爆掉)的日常必備品...說不准下禮拜隨時都會再飛走(欸)

發日記的用意只是想紓壓一下在紐西蘭兩個禮拜我人都回來了但網路線還是沒牽好的怨氣、還有讓親友知道我還活著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