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忙學校的事情好不容易有閒跟孩子媽連絡上聊聊...結果這一聊可真不得了、聊出了大幕後(無誤)

震驚之餘我才發現前前後後我根本就被她瞞了十幾年阿這個混帳XDDD###

孩子媽(事後)曰:你從來沒問過我,那我就從來都沒講過...怪我囉? (挑眉歪笑+聳肩)<E04有夠機車耶這混帳XD#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消息,只是想起來會有...靠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件事的感覺(欸)

前幾天,跟孩子媽用Skype紐美(?)連線聊天的時候突然很感慨了一下,結果...

 

我:是說日常跟架空小說跟我兄弟家小孩已經有夠多的互動了...

  但想想本傳好像只有小亞跟他們有關係就覺得這樣好像挺彆扭的

小:如果他們本傳的背景是RO的話,就算全員到齊也沒問題阿(茶)

我:(噴茶) 蛤啊?你說啥???!!

小:我說全員到齊的話沒問題阿

  反正我們家那兩老還有其他友性角色本來就是用幾個有在玩RO的朋友個性衍生的、還跟我同個時期玩的咧

我:我靠、我怎不知道這件事?!!!!! (驚嚇度破錶)

小:因為你沒問過啊、既然妳沒問那我就沒講那不是很正常咩(菸)

我:靠XDDDDDDDDD#### (打你)

 

以上回想強制終了(?)、大概就是這樣(抹臉)

至於後來被凹了不少RO相關的塗鴉那些都是後話了(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