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回來整個人就死了,從昨天晚上十一點到家就爆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還好今天下午沒課,不然我應該會很歡樂又乾脆的全翹掉它們(喂!)

星期六有去場次是預定中事,畢竟原本就說好要去衝撞柴醬了XD

還有你的本子真的很棒,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拍拍)

不過後來因為真的很累回到旅館睡了一下午...最後造成接下來晚上有兩個小朋友太興奮這裡有兩個大人被折騰到幾乎一晚上沒睡到然後星期天就這樣上陣拍照了(欸)

雖然說這兩個老人在拍照的時候還是很有精神的在過招打架(友曰:這到底是打哪來的奇怪SP綠赤")

星期天有去場次是意外

畢竟我跟兄弟第一天忘記去找我們的媽咪所以叫想說外拍也差不多了就去場次晃一下,媽咪的吹雪超漂亮的ww只是那個毛毛圍巾真的好熱XDD|||(兄弟倆一起被圍)

然後我發現我要是很累就會一直邊拉邊抓(?)離我最近的軟綿綿物體(??)....所以兄弟抱歉,你的衣服大概回去有一邊袖子真的會鬆掉(一直被拉扯意味<靠)

從台中回來的時候被客運的人潮給嚇死了...回到台北的車要等到十點那回到台北都幾點了?!(爆)

最後我們站了火車回台北,一路上跟兄弟聊了他家孩子糗事跟我家孩子的脫線整趟回程路都保持著精神很好的假象在一沾座位之後就消失殆盡...我們兩個就這樣在半累死的情況下昏睡,這時候真的不得不說前方兩位孩子的精神真的好到不可思議,我們兩個再昏睡之前還看到他們精神很好的在聊天(兩個人一起感嘆)

 

話說回來我明明是去度假的為什麼回來就跟去參加野外求生訓練營時一樣全身虛脫啊|||

我果然老了嗎?(抹臉)

 

以上,我不想補了也沒東西可以補了就這樣吧(滾去換衣服準備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