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注意報 

#自家孩子LOVE親世代的場合

小短篇,嘛、很難得寫到有人煩躁的模樣感覺挺有趣的。



起源來自一通在不該時間響起的電話。

接到電話的人在聯絡上同校區中的兩人後,急著前往電話中的目的地。

 

「你們兩個……也太大驚小怪了。」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二度掀開被單坐在床沿,「只是個小傷而已到底有什麼好住院的?還有你、不回去局裡在這裡摸魚好嗎?」半挑著眉,被關在醫院一天令總是帶著溫和笑容的人的臉上出現難得一見的煩躁神情,扒了扒未綁上的銀色長髮,開口就是向眼前擋在他面前的兩人開口。

「只是被撞了一下?」低沉的女聲也有著相當程度的不滿,「被犯人包圍伏擊造成肋骨胸骨龜裂你說只是小傷?」抹了一把臉,試圖冷靜,以免自己不小心失手讓對方傷上加傷,「到底怎樣才算是大傷啊你說?」

「只要不影響活動的都不是大傷。」

「你這……

不打算在口頭上繼續跟對方耍嘴皮而試圖將插在手上的點滴拔掉的同時,一直沒說話的人突然有所行動,一把抓住傷者的手不讓對方如願。

「放開。」銀藍與深紅對視,裡面滿是怒意,「你應該明白這件案子不趁早處理掉會有更多的受害者……現在根本不是我安心休息的時候!

「帶傷去前線不會好到哪去。」加重了力道,擺明了對方不休息就僵持到底。

……」咬咬牙,想堅持自我立場繼續反駁對方時,砰的一聲、病房的門板被外來的人給撞開,不小的聲響引起了室內三人的注意力。

 

還來不及反應抓住自己手的力道消失的瞬間,接踵而來的衝擊馬上讓他吃痛的悶哼一聲、只能勉強維持坐著的姿勢。

看著一白一金的兩個小腦袋緊挨在自己胸前、抓在自己病服背後的手收緊的模樣,瞪了眼最後進到病房帶著尷尬笑容的遠房血親才將視線轉回來、輕嘆,伸手拍了拍將臉埋在自己胸口的兩顆腦袋。

 

……妳們兩個居然翹課……我沒事啦。」剛剛撞的那一下可能比較有事,評估著正隱隱作痛的胸口,苦笑。

 

……天的沒事一點信用都沒有。」金色的腦袋傳來一句悶悶的聲音把他的沒事頂了回去。

……嗯。」就連不常說話的白色也補上輕輕一聲表示同意。

「我哪有……」面對接踵而來的指控,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反駁這個應該是成立的論調,他低頭、對上的是兩雙不容自己拒絕的眼神後,最終只好繳械投降,「……我知道了。

於是,該休息的人就這樣被人架上病床,不敢再動下床念頭。

將房門關到只剩一條縫,退出房外的三人將看照某個不安分的病人的工作交給了兩個小的。

 

「原來你們打電話叫我把狄亞跟尤里叫出來是這個意思啊……」還在想為什麼要特別去聯絡高中生的兩個人,在看過方才的景像後,完全了解打電話的人的苦心。

「是阿夜的主意,不是我的,我只負責傳話而已。」傳話筒聳聳肩,指著一旁不語的人。

「喔喔、果然啊……」跟著看向沉默的男人,「啊不過,表哥要是算起帳來,拜託請他找你不要來找我喔大哥。」很清楚自己事後會被病床上的人追究的青年,笑得燦爛。

……」從門縫看了眼躺在病床上的人,點頭算是應允。

 

 

 

 

 

雖然事後是兩個都有事就是了(一個冷處理、一個被修理)。

克里希納‧M‧達克(Krishna‧Morek‧Dark)♂,藍天的表弟(父方)

尤里‧萊特‧藍(Uri‧Light‧Ran)♀,【過往】中被藍天家收做養女的小孩,在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待在藍家後確定入籍於藍家並保有入籍之前的姓氏,入籍後沒有將舊的姓氏拋棄則是為了用這種方式來感謝將自己誕生於世界卻無法見到面的父母。

 

嗯、簡介大概就這樣了。

這兩只就是孩子的爸從我手上帶去養的孩子。

跟狄亞一起都是藍天的軟肋之一(指尤里,如果是克里希納我相信他一定打不留手(靠)

『要讓不聽話的藍天聽話的話叫上這兩個就對了』,這是本篇阿夜的心態(欸)

 

以上。

Liki 29.0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