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家了正式的網路線還沒接通

所以只能趁著現在用圖書館的網路把圖通通上傳然後用發出(艸)

然後回到家也只有不穩的行動網路可以用......

唉、拜託這裡的網路公司有效率點好嗎?每次重新申請網路都要來一次我可吃不消啊(抹臉)

雖然說沒網路畫圖的時候比較專心也比較勤...可是還是會畫到膩啊#(摔滑鼠)

 

從上到下分別是繪圖的完成順序(最晚到最早),因為全是畫給別人的頭像所以就只截頭像的部分了XD

然後最後一張則是去年畫的.........用來對照現在的圖(艸)

現在的畫法跟風格我比較喜歡,反觀以前還真的有點不倫不類......都忘記那個時候我是怎麼畫的了(掩面)

0224-astrid_copy.jpg 0303-tiga_copy.jpg

0302-kana_copy.jpg 0224-minami拷貝.jpg

0303-phoenix_copy.jpg

0910拷貝.jpg

嘛、不過我還有進步的空間...基本上上線後畫風沒變這點就讓我很開心了(艸)

然後上面一排女性還挺壯觀的...在裡面的唯二男性實在是XDDDDDDDD(默默的噴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